進妓院看脫衣舞沒錢 愛爾蘭少年被丟出後門…2男「埋伏已久」包圍性侵

▲▼南非50歲男子日前被綁架性侵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少年透露,被趕出妓院後遭到2名男子性侵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一名19歲的愛爾蘭(Ireland)少年到西班牙馬加盧夫(Magaluf)旅遊,不料途中跟朋友走散,竟誤打誤撞進入妓院,因為沒錢被趕出來後,又遭到2名埋伏已久的男子性侵。當地警方指出,少年不願意提告,因為他覺得「很羞恥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少年在週末晚上與朋友外出遊玩,不料半途走散,被2名妓女引誘進妓院,原計畫要看妓女跳脫衣舞,但少年身上不夠錢,於是7日凌晨被趕出妓院。

沒想到,2名男子在妓院外埋伏已久,一看到少年被從後門趕出來,立刻上前圍住少年,將他帶走後性侵。直到早上5時許,少年才到醫院接受檢查,Son Espases醫院也證實少年是「性侵的受害者」。

雖然此事驚動警方,不過當地警方表示,少年坦承自己遭到2名男子性侵,且男子們是有意圖的等待他,但少年不願意提出指控,甚至說自己不記得妓院的名字,原因則是「很羞恥」。

事實上,類似案件也曾發生過。今年5月,一名27歲英國男子表示他在聖安東尼奧(San Antonio)的一個度假村遭到性侵,性侵犯在鬧區偷走他的手機,強迫他主動接近,是一名「高大的黑人男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