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操作初選民調灌票韓國瑜? 朱立倫:他們只灌票給最好打的人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第二天,對於民調可能被綠營基層操作,灌票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傳言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強調,綠營一定是希望國民黨選出最好打的候選人,「我從沒聽過要灌票給朱立倫,因為他們都知道我是最難打的。」

朱立倫9日召開「年輕的最好」記者會,公布青年政策,會後被問到總統初選民調是否擔心被操作棄保,他表示,還有很多民眾接到民調電話沒有表態,「拜託溫和、理性、中道的支持者和婆婆媽媽,耐心聽完電話,有些人可能聽到第三題就掛電話了,而且這次還有戶中抽樣,比較複雜,只能拜託大家耐心聽完電話。」

對於外傳民調可能被綠營基層來操作,灌票給韓國瑜,是否擔心民調因此失準,朱立倫則強調,以綠營的角度,一定會希望國民黨候選人是最好打的,且有最多機會可以打贏的,這是他們灌票的策略,「我也聽說過綠營要灌票某位特定候選人,卻從沒聽說要灌票給朱立倫,因為他們都知道朱立倫是最難打的。」

▲▼朱立倫「年輕的最好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朱立倫「年輕的最好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