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初選民調Day 2:郭台銘替身障發聲、朱立倫搶攻青年 韓國瑜市政會議

▲▼韓國瑜、朱立倫、郭台銘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、朱辦提供、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韓國瑜、朱立倫、郭台銘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、朱辦提供、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來到第二天,關於初選民調的謠言滿天飛,除了傳出民進黨灌票給特定候選人,也有棄保的說法,但黨中央目前還沒有任何回應謠言的訊息,民調還是從晚間6點半至10點進行。

至於參選人們9日的行程,除了有職務在身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外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依然行程滿滿,勤走基層、關懷社福、力攻年輕人選票,全力為初選民調衝刺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宣布參加黨內初選後,幾乎週週造勢,不過平日還是待在高雄處理公務,因此在初選民調開跑第二天,公開行程僅有上午10時出席市政會議一個行程,不同於假日勤跑造勢活動,目前看來相當低調。

一向關懷社福的郭台銘則於上午9時就出席「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」,會中還主張花新台幣100億成立身障保險基金或專責保險公司,而中午至苗栗竹南后厝龍鳳宮、文山文聖里聖帝廟參拜後,下午1時繼續前往苗栗幼安教養院關懷社福工作,接著在下午3時許北上至新竹竹蓮寺及城隍廟參拜。

▲▼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郭台銘出席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在民調開跑後,朱立倫連續2天行程滿檔,上午9時召開「年輕的最好」記者會,拋出擴大人工生殖補助等青年政策,力攻年輕人選票,接著至彰化勤走基層,先是於中午11時至天人宮參拜,接著在12時許關心當地火龍果集貨與運銷,傾聽農民心聲,下午13時品嘗在地小吃李振輝扁食,並於14時後拜會大村鄉游盛鄉長及地方人士,還有議長謝典霖及縣議員,晚間8時再回到台北參加「1111為年輕人找幸福未來」,持續關心青年政策。

▲▼朱立倫「年輕的最好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朱立倫召開「年輕的最好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針對國民黨民調可能被綠營基層操作,灌票給韓國瑜的傳言,朱立倫9日強調,綠營一定是希望國民黨選出最好打的候選人,「我從沒聽過要灌票給朱立倫,因為他們都知道我是最難打的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國民黨8日啟動電話民調 7天後2020總統人選出爐
初選民調抽樣全程公開直播 國民黨:絕不黑箱作業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內容曝光 答完這9題決勝負
郭台銘陣營還原初選公約會議:那天黨中央給每人一份稿出去照著念...
國民黨總統電話民調1830開打 9題教戰守則:搶答、斷話都算廢票
誰連續7天死守電話民調?郭台銘陣營質疑:綠營策略性灌票給韓國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