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樓開窗通風!天降塑膠袋「廚房沾滿黃金」 他氣炸驗DNA提告

▲▼窗外掉下黃金。(圖/楚天都市報)

▲劉男住家的窗外掉下黃金,噴得到處都是。(圖/翻攝自《楚天都市報》,以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住在大樓時,總會怕樓上鄰居丟東西下來,湖北武漢的劉姓男子住在一棟社區大樓,他日前在家休息時,卻被樓上鄰居丟下的「黃金」砸中窗戶、濺入室內,導致廚房的廚具、櫥櫃及窗物沾滿糞便,惡臭難聞。劉男表示,他已在社區發出尋人啟事,要求肇事者出面道歉、賠償,否則將對糞便做DNA檢驗進行提告。

劉男說明,他住在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某棟大樓,日前請求自己的姑姑來到家中幫忙帶小孩。他提到,姑姑日前起床煮完粥後,出門到社區中庭運動;而還躺在床上的他,突然聞到一股糞便的臭味。

劉男指出,原先以為是其他住戶傳來的味道,起床後沒有太在意,就帶著兒子到中庭玩耍,豈料姑姑回家後,卻告知他「廚房被潑了糞」。

▼劉男姑姑告知「廚房被潑糞」。

▲▼窗外掉下黃金。(圖/楚天都市報)

劉男回到家中檢查,發現廚房地上有一袋「裝有黃金的塑膠袋」,地面、窗戶、廚具都沾染到糞便,家中充斥著難聞的惡臭,讓他氣炸報警。

警方調查後認定,應該是15樓以上的住戶「高空拋糞」,剛好劉男家中的廚房開著窗,這袋黃金撞上窗戶後,順勢飛進廚房。劉男憤怒表示,他隨後要求社區工作人員將家中糞便清理乾淨,並將沾染糞便的廚具、容器全丟掉。

對於高空拋物的現象,劉男說,先前社區就有類似情況,但「拋糞太缺德了」,他不會就此罷休,目前已在社區內部發布通告,要求肇事者出面道歉,賠償廚具、容器等損失,否則將起訴所有住在他樓上的住戶。此外,劉男還保留了糞便樣本,想透過DNA檢驗查出源頭,「一定要讓肇事者接受懲罰,防止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。」

▼廚房內的櫥櫃、廚具、地板都沾著糞便。

▲▼窗外掉下黃金。(圖/楚天都市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