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議員輪番開轟 陸淑美喊話韓國瑜:多關心市政

▲▼高雄市議員和韓國瑜面對面討論市政。(圖/高雄市議會提供)

▲高雄市議員和韓國瑜面對面討論市政。(圖/高雄市議會提供,下同)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8日召集國民黨和無黨籍議員,與市長韓國瑜一起吃午餐、進行市政對談,日前表態挺郭台銘的副議長陸淑美也出席,但這約一小時的午餐會上,媒體在門外不斷聽到議員連番砲轟,多位議員不滿現在韓市府「沒有執政優勢」,也點名「某些局處首長」該換掉,陸淑美更直接在會中喊話,要韓國瑜「多關心市政」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和韓國瑜面對面討論市政。(圖/高雄市議會提供)

▲媒體在門外就能聽見議員們大嗓門砲轟。

這場午餐會有31名議員參加,韓國瑜及副市長李四川都與會,和議員們坐下來邊用餐邊談市政,日前表態挺郭台銘的副議長陸淑美也出席,眾人合照時、陸淑美表情明顯僵硬,讓場面多了一絲尷尬氣氛;餐會閉門進行時,媒體在場外更不時聽到議員「大嗓門」砲轟。

▲▼0708韓國瑜接見新加坡商業團拜訪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遭副議長喊話「多關心市政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根據了解,會中有議員抱怨,雖然現在高雄是國民黨完全執政,但似乎沒有「執政優勢」,「有的官員愛理不理、局處首長態度也不對」,喊話要韓國瑜調整人事,其中環保局和民政局更當場被點名;對此,韓國瑜表示,市府團隊才成立半年,運作成熟度無法和前朝施政12年的團隊相比,但會努力加強雙方溝通、協助議員落實服務。

因表態挺郭而受到矚目的陸淑美也強調,午餐會上「單純說市政」,但據了解,她在會中也對韓國瑜喊話,要市長在市政方面再加油,「希望他多顧市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