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朝官員嗆「韓網紅團隊快離開」 韓國瑜反酸:螞蟻心、該吃藥了

▲野生韓國瑜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觀光日湧進許多韓粉朝聖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「76高雄觀光日」落幕,高市觀光局預估當天至少湧進20萬人次,但卻有高雄前朝官員在臉書砲轟「韓網紅團隊快閃、快離開高雄」,重批韓市府「無恥無極限」;對此,韓國瑜8日晚間接受專訪時重砲回擊「衝經濟她不爽、要吃藥了」。

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6日在臉書PO文,批評高雄觀光日「通篇哪一個景點是你們規劃的?為什麼可以這樣無恥賤踏、玩弄?」,更嗆「港都沒有要快閃,是韓網紅團隊快閃、快離開高雄」,最後還註記「無恥無極限」,火力十足。

▲▼高雄前朝官員在臉書怒轟「韓網紅團隊快離開」。(圖/翻攝自陳瓊華臉書)

▲高雄前朝官員在臉書怒轟「韓網紅團隊快離開」。(圖/翻攝自陳瓊華臉書)

韓國瑜8日晚間接受媒體專訪時,直批陳瓊華「是螞蟻心、活在兩度空間」,「一堆人願意來高雄觀光投資,為何要唱反調?因為這是螞蟻思考」,韓國瑜說,他內心瞧不起這些人,更重砲抨擊陳瓊華「該吃藥了,衝經濟她不爽,要吃藥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