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自稱22歲首投民進黨 網友抓了:1979年沒有民進黨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媒體訪問時為了向泛綠選民喊話,以自身的投票為例指出,22歲首次投票給民進黨得候選人。但是韓國瑜的說法被網友抓包,韓國瑜22歲的時候是1979年,當時民進黨根本還沒有成立。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上節目時聲稱,22歲第一張票投給民進黨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根據中天電視政論節目《新聞深喉嚨》專訪,韓國瑜受訪時指出,「我早就想跟支持民進黨的綠色選民講一些心裡的話,以及跟中間選民,還有年輕朋友,我要問他們一個問題,很多民進黨的支持者,支持民進黨幾十年,你希望什麼樣的台灣,你希望什麼樣一個民進黨執政的政府,你希望一個怎麼樣的下一代美好的未來,你這個就要先搞清楚,還是你投票就奇摩子(看心情),我只要看到民進黨我就投,做得再爛我也投,這個每一個政黨都有,叫死忠的選民」。

韓國瑜說,「但是如果有思考力的你就要去思考,就像國民黨,我這輩子第一次投票,我才22歲,我投的是民進黨,這一生第一張票,立法委員,林義雄的老婆方素敏」。

韓國瑜說,「軍人耶,我還是軍官耶,我是國民黨員,上面交代要投周錫瑋的爸爸,周書府先生,我投不下去啊!我說我看到方素敏,他全家這樣我真的受不了了,我就第一張就投給方素敏」。

▲▼民進黨中央黨部所在的華山大樓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民進黨中央黨部所在的華山大樓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韓國瑜的這番言論,隨即在PTT上被鄉民抓包打臉,韓國瑜是1957年6月17日出生,他22歲的時候是1979年,民進黨成立的時候是1986年。至於方素敏首次選舉,則是1983年代表黨外,以無黨籍身份當選台灣省第一選區(北基宜)第一屆第四次增額立法委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