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吃魚酥...「喀」一聲吐「1CM鐵釘」!媽氣炸客訴 業者扯回:我找它很久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吃東西吃到異物,咬碎了就不打緊,但若是吃到一根鐵釘,那可是不得了。1名媽媽就發文表示,上個月與家人到某漁港買魚酥,但沒想到女兒吃到一半,竟吃到一根長1公分的鐵釘,先生氣得立刻打電話告知業者,豈料,業者得知後,竟回覆「我也找那根釘子找很久」,讓她超傻眼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PO出一張照片寫到,「剛剛看到女兒從嘴巴吐出這個東西,我都傻了...」。她表示,上個月與家人到某漁港買魚酥,直到6號晚間,竟吃到一根接近1公分的釘子。

▲▼吃魚酥吃到鐵釘,客訴老闆竟回,「找很久了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吃魚酥吃到鐵釘,客訴老闆竟回,「找很久了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事後,原PO先生打電話告知業者此事,沒想到對方竟回應,「我也找那根釘子找很久!那天用耙子耙完後,發現上面少一根釘子,我還把整鍋倒出來找...」讓原PO當場傻眼,直呼「哈囉~老闆你有事嗎?發現釘子不見,應該整鍋魚酥倒掉,而不是倒出來找,然後僥倖希望沒人吃到。」

文末原PO強調,PO出文章並不是要公審業者,而是希望對方能夠更加謹慎,而不是存著僥倖心態,「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這件事會影響幾個家庭的未來。」

文章一PO出,不少網友看傻了眼,紛紛留言「這不小心吞下去,就不只是法院見了。」、「認同妳,應該整鍋不要賣的...這超危險」、「這態度不行!一定要賠償啦!支持公布店家,拒絕消費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幼年遭「叔叔」強摸OO!少女酒店坐檯遭逮 崩潰泣訴:媽媽哭求我不要告

扛檢傷重責...消防員輕生! 葉毓蘭嘆:壓力無處釋放,政府應重視心理健康

影/鐵路勇警殉職...花蓮慶生之旅永遠缺席!家屬瞞死訊 91歲嬤還在等他回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