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20年強震「人人崩潰喊逃」 主播新聞報一半衝出:OMG!

▲▼地震發生,主播倉皇逃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地震發生,主播倉皇逃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實習記者陳威翰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時間4日早上10點33分,一場芮氏規模6.4的地震襲擊了加州,該場地震的震央位於洛杉磯東北方150英里處,從墨西哥的恩森納達(Ensenada)與墨西卡利(Mexicali),到拉斯維加斯(Las Vegas)與鳳凰城(Phoenix)等地都感覺得到。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(USGS)資料顯示,這是過去20年來襲及該區域最強的地震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次的地震截止至目前為止,還未造成重大的人員傷亡或是基礎建設的破壞,但是搜救人員還是持續在震央附近的城市里奇克萊斯特(Ridgecrest)協助救災,該城市大約29000人,是前往知名滑雪景點猛瑪山(Mammoth mountain)的中繼點,在地震發生後,也湧入了大量的物資以及人力救助。

往後的幾天,可能會有餘震的發生,美國地質調查局的學者卡魯索(Paul Caruso)告訴外媒,在這些餘震中,規模較大的地震應該不會出現。他同時也表示,與1994年襲擊洛杉磯,芮氏規模達到6.7並且造成數十億美金損失的地震相比,這次的影響相對而言已經算是輕微了。

事件發生後,許多關於地震當下的影像在網路上瘋傳,有兩位主播在地震發生時倉皇從攝影棚離開的畫面也引起熱議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開始其中一位主播還不確定是否有地震發生,但等到感覺越來越明顯時,兩人倉促逃離。許多機構藉由推特跟市民更新災情。洛杉磯警察局就在推特上發布了地震的消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