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勇警遭刺殞命! 媽媽「哭斷腸」心碎喊話:希望承翰是最後一個犧牲者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3日晚間8時40分行經嘉義火車站時,發生一起事故,25歲的李姓員警為了保護乘客,遭到鄭姓嫌犯刺破肚身亡,引發社會大眾關切。對此,李員的媽媽也表示,「希望承翰是最後一個犧牲者」,更讓社會大眾忍不住落淚惋惜。

▲▼      25歲勇警遭刺殞命! 家屬「整晚沒睡」心碎:希望承翰是最後一個犧牲者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吳奕靖攝)

▲ 25歲勇警遭刺殞命,讓他的父親(右圖)非常悲痛。(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    25歲勇警遭刺殞命! 媽媽「哭斷腸」心碎喊話:希望承翰是最後一個犧牲者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李員的媽媽希望,兒子是最後一個犧牲者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3日晚間8時40分,當時鄭男因未購票搭車被抓包,遭列車長要求補票,為此失控在車廂內大聲咆哮,當李員獲報後上車查看時,鄭嫌卻突然抽刀揮來,李員見身旁還有乘客未下車,急忙上前死命抓住鄭嫌手腕,近身肉搏、牽制,替其他乘客爭取下車時間,自己最後卻不幸殞命。

▲▼快訊/持刀殺警影片曝光!嘉義站眼鏡男「車廂狂刺滿地血」 警臟器外露送醫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李員遭刺不幸殞命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對此,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去慰問家屬之後,眼眶全濕紅,一度拿起面紙擦拭眼淚並表示,「他們非常善良,非常感謝各界關心,有許多電話湧進來願意主動協助,他們也非常感謝,我們會盡量協助家屬所有的後事。」她還提到,「家屬昨天晚上都沒有睡覺,我覺得他們現在非常的痛,也沒有說到任何事,他們只希望他們是最後一個,不要再有人民和員警遭到任何傷害,我想現在先讓他們休息一下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25歲鐵路勇警遭刺「肚破腸流」殞命! 兇嫌妻「崩潰下跪」大哭:對不起警察

老公刺死25歲警! 兇嫌妻「拿出藥單」手一直抖:他病情發作,平常很古意

影/25歲勇警遭刺殞命!兇嫌妻下跪喊「經濟壓力很大」 掩面爆哭:我也很痛苦

影/鐵路勇警遭刺肚!傷到「臟器外露」沒拔槍:怕波及乘客 肉搏到最後一刻殞命

▲兇嫌的妻子下跪痛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