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城控股董事長猥褻9歲女童被捕 兒子王曉松連夜急上位

▲▼大陸房地產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3日傳出涉嫌猥褻女童,兒子連夜上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陸房地產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3日傳出涉嫌猥褻女童,兒子連夜上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房地產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3日驚傳涉嫌猥褻9歲女童,已被上海警方採取強制措施。當晚新城控股急發公告,王振華兒子王曉松任公司第二屆董事會董事長。新城控股在香港上市的兩間公司股票應聲暴跌,單日蒸發150億港元(約新台幣598億元)。

據《每日經濟新聞》報導,這起案件發生於6月29日下午的上海普陀區大渡河路的一間五星級酒店。女童事後向在江蘇的媽媽打電話哭訴。聽聞自己女兒遭猥褻後,媽媽立馬趕往上海向警方報案。目前女童已驗傷情,陰道有撕裂傷,構成輕傷。

此外,帶女童入住酒店的49歲周姓女子也已到案。據她供述,她當天帶2名分別9歲及12歲的女童入住酒店,「女童母親都是自己的朋友,跟她們說要帶兩個孩子到上海迪士尼遊玩。」王振華猥褻9歲女童後,再支付周女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5萬元)。

▲▼大陸房地產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長王振華3日傳出涉嫌猥褻女童,兒子連夜上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上海警方發佈警情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新城控股總部設於上海,總資產超過3000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.3兆)。董事長兼創辦人王振華是江蘇人,擁有不少公職,身兼上海市政協委員、江蘇省人大代表等職務。

新城控股品牌部早些時候曾在內部發消息稱,目前公司一切經營及工作開展正常,未受影響,正在核實相關事實,「稍後集團會出具統一的說辭口徑,請大家勿轉發勿隨意回覆媒體等問詢。」

新城控股隨後向媒體公佈,「目前公司掌握的情況與外界一樣,高管也在召開會議研究相關情況,內部運轉正常,詳細情況會再對外公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