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三女控爸「全裸洗頭摸那裡」 媽媽一句話...讓法官都氣炸

▲▼ 憂鬱,傷心,哭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少女的媽媽事後竟指責女兒害爸爸坐牢,一輩子都不原諒她,也讓人傻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父親被國三女兒指控替她洗頭時對她捏胸、舔背、摸下體甚至自慰。雖然父親矢口否認,但少女的妹妹卻證稱「爸爸幫姊姊洗頭都是脫光光…」,因此法官認為,父親的說詞並不足以採信。法官還發現,少女的媽媽事後還指責女兒「害爸爸去關,一輩子都不原諒女兒」也讓法官認為,家人對少女身心造成嚴重影響。新竹地院依故意對少年犯對受監督、照護之人利用權勢猥褻罪,判這名父親有期徒刑1年6月。

國三少女指控父親,從2016年10月底到2017年2月中旬,在家中浴室幫她洗頭時,以手捏胸、舌頭舔背、手指輕觸下體等方式對她猥褻或在她身邊自慰並射精,經少女向男友吐露,才由學校通報讓少女脫離苦海。

少女表示,自己多次向父親表明可以自己洗頭,但父親都堅持要為女兒洗頭,而且趁機對她猥褻。少女的妹妹也證稱,爸爸幫姊姊洗頭都是脫光光,直到2017年,姊姊與爸爸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,媽媽才跟爸爸說讓姊姊自己洗,但是爸爸還是沒聽媽媽的話,仍堅持幫姐姐洗頭。

少女父親向法官坦承幫女兒洗頭,但堅決否認對她猥褻,他稱因女兒與男友發生性行為被他指責,並對女兒禁足及沒收手機,女兒才對他挾怨報復。

少女向法官表示,絕不會因為被禁止玩電腦、手機沒收等事就陷害爸爸。法官也在訊息裡找到媽媽傳給小女兒「妳們害爸爸去關,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妳們的!」等語,法官認為,家人對少女不僅未予任何支持,反而加以責罵和不諒解,對少女身心造成嚴重影響,更不採信少女父所辯,依法量處上述之刑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