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真的郭家養!郭台銘提2方案籌1200億 網讚暴動:選上,我生兩隻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最後一場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表示,他日前提出的國家養0到6歲孩童,讓年輕人敢生孩子的政策絕對是認真的,除了提出具體投資、課稅方式之外,也說要是真的籌不到錢,便拿出自己的財產先墊。這段話語一出,瞬間讓網友全都暴動,「讚,郭董選上我生兩隻!」

國民黨3日晚間在台北市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最後一場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,5名參選人郭台銘、周錫瑋、韓國瑜、朱立倫及張亞中分別針對「經濟、財政、能源與環境」發表政見。

在第一段12分鐘政見闡述時,郭台銘表示,他日前提出國家養孩子的政見遭到其他政治人物、參選人取笑,但他是有著40多年拚經濟、執行的人,本就跟傳統政治人物不一樣,「我跟他們一樣就不用出來選了,所以那些說不能做到的,都是用舊思維、沒有勇氣去創新跟突破」。

▲▼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-郭台銘。(圖/中天電視提供)

▲ 郭台銘表示,若養孩子的政策錢不夠,由他自己墊。(圖/翻攝臉書)

「失敗者找理由,成功者找方法」,郭台銘說,少子化已經成為國安問題,許多年輕人根本不敢生孩子,因此他提出具體投資方案,照顧新生兒需要1200億元的預算,且以他提出的投資項目可以獲利4%,賺得700億元;另外,他將課徵富人稅,預估有500億元的收入,兩項加入便可以平衡這項政策。

郭台銘指出,他有信心可以執行這項政策並達成目標,「若不如預期,我會負責」,「若不夠,我拿自己的財產墊入,投資孩子就是投資國家的未來」。

聽完郭台銘的話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我說不出話來了」、「好狂」、「真的開外掛」、「拿自己的錢墊!!??」、「郭董太帥了」、「好像選郭董也不錯耶」、「讚!!郭董選上!我生兩隻」、「好好我還沒生」。

▼網友聽完都想生孩子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 孩子真的郭家養!郭台銘提「2方案籌1200億」霸氣:若不夠,我墊 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