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開場2分鐘先批「蔡政府公審管中閔」 網傻眼狂刷:又離題了

記者徐政璿、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3日晚間8點登場,主題為經濟、財政、能源與環境。第一位上台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,但他開場2分鐘卻全在批民進黨及蔡英文、台大校長及「管中閔公懲」問題,讓網友留言狂刷:「一開始就離題」、「又開始了,文不對題」、「你的政見呢」。

▲▼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-韓國瑜。(圖/中天電視提供)

▲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,韓國瑜第一位上台發言。(圖/中天電視提供)

韓國瑜表示,他首先要向蔡英文政府抗議,台大校管中閔受到不公平待遇,全國人民要張開眼睛,堂堂一個台大校長,被惡整一年多,前後換掉3任教育部長,這樣一個公然污辱,非常不公平,「如果管中閔是民進黨籍,會受到這樣的屈辱嗎?」希望全國民眾支持管中閔校長。

▼韓國瑜開場先提「管中閔公審」,網友傻眼:「一開場就離題。」(圖/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)

▲▼韓國瑜政見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