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女紙袋棄嬰!下體滴血「電梯內積一攤」 目擊者嚇傻:拖著臍帶

▲▼電梯。(圖/pixabay)

▲陳女生產完後,將嬰兒裝入紙袋坐電梯下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花蓮一名陳姓女子生完男嬰後將他裝入牛皮紙袋,坐著電梯一路到一樓將紙袋丟棄,由於生產完沒有處理,血也跟著人從電梯一路滴出來,嚇得目擊鄰居當場撥打119報案。救護人員表示,到場後立刻搶救在紙袋內的男嬰,所幸母子平安,詳細後續有待社工介入安置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目擊鄰居表示,看到36歲的陳女拿著紙袋從電梯走出,但下體卻沿路流血,甚至連電梯內都積了一攤血,一旁的清潔工上前關心,卻被無視;另外,陳女事後有向他人求救,被發現裙子下有臍帶,卻怎樣都找不到孩子,這才想起她原先手上拿的「牛皮紙袋」。

▲新生嬰兒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所幸住戶、救護人員及時發現在紙袋內的男嬰,否則可能會缺氧而死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花蓮縣消防局指出,上月28日接獲報案,36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在家中急產,到場後卻沒看到男嬰,擴大搜尋後才在建築物後方的草叢發現一個紙袋,將其中大量的衛生紙挖出後才發現男嬰,所幸母子兩人送往慈濟醫院後皆無大礙;事後才了解,原來陳女是坐在馬桶上生產,並表示不知道孩子的生父是誰。

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陳加富表示,目前社工已介入此案,觀察男嬰健康狀況十分良好,會將其好好安置;另外,陳女當日精神恍惚,會擇日再進行訪查,了解詳細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