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/《從郭董到果凍》!郭台銘新書正式上市 攻佔博客來暢銷榜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前鴻海董事長、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新書《從郭董到果凍:相信郭台銘》2日正式發表,自從6月18日開始預購至今,在博客來的即時榜、暢銷榜、新書榜、預購榜,全館4種排行都位居前3名。此書個人版稅將全部捐出做公益,盼能讓更多人看見不同面向的郭台銘。

▲▼郭台銘新書《從郭董到果凍:相信郭台銘》將於7月2日上市。(圖/取自郭台銘臉書)

▲郭台銘新書《從郭董到果凍:相信郭台銘》7月2日上市。(圖/取自郭台銘臉書)

《從郭董到果凍:相信郭台銘》是由天下文化出版,同時也是第一本由郭台銘授權,以第一人稱口述的新書,分享郭台銘這45年的從商經歷,到現在要參選的初衷,郭董到果凍讓大家看見不同面向的郭台銘。

這本書的內容提到,「人生的對手是自己」,是郭台銘創業45年的人生心得,白手起家的他,沒有高學歷,一路做中學,從失敗中積累經驗與智慧,成為台灣首富,為了台灣下個世代的未來,他談及台灣青年如何打敗22K低薪魔咒,成為斜槓、跨界人才,成為不被AI取代的快樂工作者,並且將小事做成大事,在世界的舞台發光。

▲▼郭台銘新書發表會。(圖/翻攝自直播)

▲郭台銘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同時,書中包含從五月開始,郭台銘積極走遍台灣各地,與地方產業和年輕人座談,深入了解地方困境,書中也提及面對全球產業的競爭,台灣的該如何解套,並在AI科技的世代裡,走出自己的路,再創台灣的經濟奇蹟。

▼前鴻海董事長、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郭台銘出席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