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逼問初選輸怎麼辦? 郭台銘調侃館長爬山輸他

▲▼郭台銘合體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直播)

▲郭台銘合體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直播,下同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日下午與「館長」陳之漢相約爬象山,晚上8點兩人合體直播。館長在直播中逼問郭台銘,如果黨內初選沒通過怎麼辦?是否會出來選?郭台銘則以下午館長爬山輸他來做回應。

由於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接近,館長提問,郭台銘若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輸了,是否會用自己的力量參選?郭台銘聽完後,調侃館長爬象山輸他。館長繼續追問「假如初選沒通過?」郭台銘回應,「沒有假如」,「如果」是假議題,認為自己99%一定會在初選中勝出。

▲▼郭台銘合體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直播)

館長日前邀約郭台銘一同錄直播,郭台銘開出條件說要先一起爬象山,因此,兩人相約1日下午一起爬象山攻頂。郭台銘在爬山之前受訪表示,館長不愧是一個漢子,對方邀他做直播,「我說你跟我爬象山,我就跟你做直播」,沒想到館長很爽快就答應了。

郭台銘在出發前還說,「糟糕,他答應了,我現在擔心的是說,我爬不爬的過他,這是我最擔心的」,剛剛已和館長說過走慢一點,而館長則回答說,不行的話會把郭台銘扛上去。

▲▼郭台銘與館長爬象山。(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粉專)

▲郭台銘大讚館長是漢子。(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粉專)

在結束媒體訪問後,郭台銘便和館長一同展開爬象山之旅,大約過了大約1小時,館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爬山完畢。郭董根本職業爬山者,被他電……」並且在留言處補充道,「他從頭到尾沒停下來,還他X的速度有夠快,問他怎麼那麼猛?他說一周爬三次」。

比館長還要早攻頂的郭台銘表示,「不能怪你,因為我常常來爬,一個禮拜兩次」,如果大家一個星期可以爬兩次,然後再去館長的健身房練兩次,「你可以活到120歲!」。

郭台銘說,自己平常爬象山花的時間為14分鐘以內,但因為今天人比較多,所以花了14分30秒左右。館長也在一旁說,爬到一半的時候遇到粉絲要求合照,就有「偷偷休息」,郭台銘「從頭到尾車尾燈都不讓我看」。

▲▼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館長爬象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台銘與館長相約爬象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