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男觸電當場慘死 20分後奇蹟復活全身只有「腳趾受傷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一名20歲男子在工地時不慎觸電,當場心臟驟停陷入死亡狀態,由於抵達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正當所有人都認為他可能已經回天乏術時,醫護人員長達20分鐘努力不懈的急救後,居然奇蹟起死回生,而且大腦並沒有受損,全身僅有腳趾受傷。

20歲男普魯特(Michael Pruitt)近來接受媒體採訪,講述自己從鬼門關撿回一命的經歷,事件發生在4月30日,他與父親一同在利沃尼亞(Livonia)一處工地工作時,拿著金屬梯的他不小心誤觸電線,當場慘被擊昏,「我只記得自己拿著梯子,觸電後身體劇烈的晃動,後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」

普魯特昏迷後,工地立即撥打急救電話,讓他在送醫前便先接受急救。醫院醫生查德勒(Angel Chudler)表示,「當他們送來這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年輕人時,我告訴我的團隊,『我們要把他帶回來』,然後我也對他說,『你最好回來』。」

醫生持續進行搶救,2次使用心臟去顫器電擊後,普魯特開始恢復心跳,護士貝希爾(Yasmeen Bachir)表示,「當他恢復意識時,他突然像浩克一樣,手緊緊抓住床的欄杆,並且以很大的力量用力搖晃」,導致整個醫療團隊都撲上前才能制止他。

醫院表示,普魯特最後只有遭到電擊時,電流最後通過的腳趾有燒燙傷,其餘身體並無太大問題,休息5天便順利出院,「他的復甦是很神奇的,居然沒有失去任何腦功能,這證明了即時和持續的心肺復甦有助將血液傳送到大腦的重要性。」

▼男子接受急救20分鐘後,竟然起死回生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手術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