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內褲定位!美軍犬追捕IS首腦逼自爆亡 知情者洩密:犬名叫「柯南」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恐怖分子「伊斯蘭國」(Islamic State,IS)首領巴格達迪(Abu Bakr al-Baghdadi)在美軍突襲下,引爆炸藥背心死亡。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公開了小小功臣「超級軍犬」,將巴格達迪追得無路可逃,選擇自殺。

▲▼川普公開追殺IS首領巴格達迪的軍犬。(圖/翻攝自推特/realDonaldTrump)

▲川普公開追殺IS首領巴格達迪的軍犬。(圖/翻攝自推特/realDonaldTrump)

「我們公開這隻偉大的狗狗,牠在追捕、擊斃巴格達迪的任務中做得非常好。」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在推特上公開這隻軍犬照片,並大方稱讚,就是牠一路將巴格達迪逼到無路可逃,只能躲入隧道,最後引爆炸彈身亡,死前甚至哭嚎逃竄。

雖然川普並未公布軍犬名字,不過有美軍消息人士指出,這隻軍犬名叫「柯南」,以喜劇演員柯南歐布萊恩(Conan O'Brien)命名,品種則是比利時的瑪利諾犬,與當初突擊「蓋達組織」領袖賓拉登(Osama bin Laden)的軍犬開羅(Cairo)相同。

報導指出,巴格達迪被迫在隧道中自爆身亡,炸彈也波及到這隻軍犬,導致受傷,需要接受手術,目前已經返回基地療傷。美軍官方則為了保護軍犬,不願意透露牠的名字、傷勢以及其他資訊。

另外《鏡報》報導,敘利亞民主武裝部隊(Syrian Democratic Forces, SDF)顧問坎恩(Polat Can)表示,除了透過幕僚得知巴格達迪的藏匿處,也讓一名臥底偷走巴格達迪的內褲,掌握DNA特徵,確定突襲行動沒有攻擊錯人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