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嫁大她20歲表哥! 單親媽大讚「近親結婚」:不怕有婆媳問題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35歲女子經歷第一次的婚姻失敗後,在臉書上結識了大她20歲的「真命天子」,然而對方卻是她的表哥,2人甚至決定要再次走入禮堂,怪異的關係雖然讓許多人無法接受,但她反而大讚這樣結婚後不會有婆媳問題。

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擔任數字藝術家的35歲女子艾琳(Erin),與前夫育有一名8歲女兒,2017年表哥理查德(Richard)透過臉書和她聯繫,2人開始透過訊息談天,對方甚至大膽表示情意和她調情,然而這樣的關係卻讓她感到不安,便決定不再聯絡,直到離婚後才重新聯繫。

艾琳表示,一開始去找理查德,單純只是因為離婚後需要有個住的地方,然而卻漸漸被對方打動,「是的,一開始是出於經濟上需要幫助,但我現在戀愛了,我從來沒有遇過像他這樣對我好的人。」

艾琳今年年初與理查德訂婚後,預計明年8月在科羅拉多州的家中舉行婚禮,該州是美國少數允許近親結婚的地方,雖然許多人警告近親結婚生下遺傳異常寶寶的風險較大,但她仍想要為對方生下寶寶,「我們對此沒有特別研究,但不擔心」,並且認為這樣關係是最理想的婚姻,「因為我不需要擔心姻親問題,所有的姻親本來就是我的親人」。

▼女子決定嫁給表哥,認定對方是她的真命天子。(圖/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
相親,戀愛,結婚,婚禮,婚紗,愛情,美好,浪漫,交往,親吻,接吻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