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韓國瑜罷免壓力 徐永明提兩條路「辭市長、退出2020」

▲韓國瑜被嗆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洪靖宜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因高雄登革熱及小三通事件,引發外界議論。而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,韓國瑜應有感受到高雄民怨沸騰的壓力,否則不會展現如此「謙卑反省」的姿態。但他認為,「罷韓行動」立竿見影,韓國瑜想解除只有兩條路:一是退出總統選舉,二就是立刻辭職市長。

徐永明29日在臉書PO文,「罷韓行動」立竿見影,只有道歉無法解除韓國瑜罷免壓力,對於外界質疑,韓國瑜過往常認為只是政治化干擾,或是指稱那是特定媒體抹黑,然而這次卻和副市長、局長等人一字排開道歉。

「韓國瑜應有感受到高雄民怨沸騰的壓力,否則不會展現如此謙卑反省的姿態」徐永明指出,韓國瑜甚至一改過去死不認錯態度,請求內政部或陸委會協助調查此案是否涉及詐欺行為。但他認為,韓國瑜要認知的是,罷免聲浪四起不單純是「假小三通」事件惹議,主要還是「剛選上市長就棄市政於不顧,跑去選總統的行為,實在太挑釁高雄人」,著實沒把高雄人看在眼裡。

徐永明表示,韓國瑜若要真正解除罷免壓力,只有兩條路:一是退出總統選舉,二就是立刻辭職市長,別無他法。不然就等著,「罷韓行動」將成為壓垮國民黨2020的最後一根稻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