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思議 高高的電線桿上竟然冒出7顆紅通通的火龍果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太神奇了,電線桿上居然會冒出紅通通的火龍果,沒錯!這是真的,臉書《大員林生活圈》24日有網友po圖,地點就在員林市浮圳路1家餐廳停車場旁的電線杆上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循線找到,檳榔攤的陳姓老闆非常雀躍地說,已經看了6年了,今年還一口氣冒出7顆,真是太令人不可思議了。

▲電線桿上長出火龍果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高高的電線桿上長出火龍果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電線桿上長出火龍果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此文一出也讓網友蓋樓留言,「火龍果命很硬,支條隨手一丟有土紮根,有露水就能活起來了」,大家都想揪團去看奇妙景象,不過屋主也說「謝謝社友提醒,我們也沒發現到,因為長在電線桿上為了安全起見,請大家不要來摘取,避免發生危險」。

▲電線桿上長出火龍果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陳老闆說,從6年前就有注意到,有火龍果的氣根附著在電線桿上,有可能是小鳥刁來的也有可能是風出來的,攀附在電線桿上,但不知從何開始氣根已經斷了,但還能有可能是靠著雨水跟露水,在頂端持續生長,感到大自然的生命非常的奧妙,上午已經有很多人站在大太陽底下拿著手機不斷的朝火龍果拍照,他也提醒網友,站在大馬路邊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。

▲電線桿上長出火龍果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
彰化同步掃黑查獲3槍械 竹聯幫討債集團5人落網

彰化男暢飲啤酒喊「賒帳」 不滿店家閃避拿菜刀板手砍打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