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男刀指著女店員!搶走檳榔攤3000元 警方10小時內抓到人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18日凌晨發生檳榔攤被搶劫,一名陳姓男子持刀威脅女店員,搶走抽屜數千元後逃逸。警方迅速在10小時內把人逮捕歸案,起獲剩下的2000多元贓款。

▲高雄檳榔攤遭搶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檳榔攤遭搶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警方蒐證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,下同)

回顧案發當天,年約20歲的陳姓男子趁半夜人煙稀少,持刀闖入檳榔攤,並拿著刀恫嚇女店員把店內現金全數交出來,得手3000多元後,騎車逃逸。

轄區警方到場後,鎖定陳姓男子的逃逸路線,在可能之處加強攔截圍捕,終於在大同二路與自強三路口發現蹤跡,將人逮捕歸案。

▲高雄檳榔攤遭搶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遭搶的檳榔攤外觀。

據了解,陳男一開始還不承認搶錢,後來才供稱因賭博欠債,缺錢花用才會持刀搶劫,全案訊後依強盜罪嫌送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信義區夜店喝茫!OL被2男同事帶回旅館...輪流「身體溝通」得逞

影/網瘋傳「姊夫睡了女友」!綠帽男大鬧婚禮...賓客全看傻:比八點檔還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