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意度超過5成 蘇貞昌笑了: 行政院長是最耗損的行業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蘇貞昌強調,自己會繼續努力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民調顯示,行政院長蘇貞昌民意滿意度超過5成,蘇貞昌今(24日)對此笑說,「行政院長是最耗損的行業」,但自己還是會繼續努力,也希望大家可以鼓勵並給總統蔡英文多一點時間,一定會看到好成績。

蘇貞昌今天到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視察口蹄疫拔針狀況,被問滿意度,他笑說,行政院長是最耗損的行業,做院長以來只有認真做事,從第一天防止非洲豬瘟病毒入侵,幸好做得好,不然今年端午節就沒肉粽吃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貞昌說,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從全體國人需要上來做,如果能得到民眾肯定,是全體團隊努力和民眾的支持,自己也會繼續努力,但也希望大家給蔡英文多一點時間和鼓勵,可以看到更好的成績。

至於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退出民進黨,是否會有骨牌效應?蘇貞昌指出,游盈隆是很有個性的人,對台灣很關心,還是鼓勵游盈隆及所有關心台灣的人,看到香港為了守護他們已經是打折扣的民主,要這麼辛苦,讓2百萬人走上街頭,台灣應該更珍惜已經擁有的民主自由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行政院給台南200億?蘇貞昌要韓國瑜「錢不要亂花、話不要亂講」

長榮空服繼續罷工 蘇貞昌:群眾跟旅行社受害很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