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醉了!國民飲料「黑松沙士」竟然變啤酒了 小7獨賣89元

▲▼ 「黑松沙士」竟然變啤酒了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「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」與「黑松沙士風味啤酒」將同步於7/3在小7獨家上市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繼推出爆米花沙士、冰棒後,台灣經典飲料品牌「黑松沙士」再度推出跨界新品,竟是把沙士跟啤酒結合推出兩款飲品,包含一款非酒精飲料「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」,以及一款含酒精飲料「黑松沙士風味啤酒」。兩款皆自7月3日起在小7獨家上市販售。

黑松沙士自4月開始推出Plus系列,以品牌聯名及新奇口味為系列概念,推出不同跨界商品,包含首波與卡滋爆米花合作推出的「黑松沙士Plus卡滋爆米花焦糖風味」、「黑松沙士Plus一直跳冰棒」等,都成功創造出話題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▲▼ 「黑松沙士」竟然變啤酒了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黑松沙士指出,為了持續帶給消費者新鮮感,這次還與啤酒界潮牌「臺虎精釀」合作,攜手合作打造「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」、「黑松沙士風味啤酒」。且罐身設計還以「武松打虎」的民間故事作為靈感來源,巧妙將雙方品牌元素融入其中。

其中,「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」以黑松沙士為基底,結合臺虎核心商品「臺虎IPA」的特色,開罐能聞到啤酒花香氣,售價35元。而「黑松沙士風味啤酒」則是臺虎第一次嘗試,選用皮爾森麥芽發酵出清爽酒體,結合黑松沙士獨家配方,讓人猜不透到底是在喝沙士還是在喝啤酒。售價89元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▲▼超商啤酒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外,小7則自即日起推出「國際啤酒節」,除本土啤酒品牌,更集結來自12個國家進口啤酒,包含水果酒及精釀啤酒共計超過80個品項,今年更首次獨家推出長島冰茶及龍舌蘭等話題性啤酒,預計引發嘗鮮潮。即日起至8月13日指定啤酒3件79折、6件77折。

至於全家則獨家導入中華職棒與台虎精釀聯名推出的中職30週年限量啤酒禮盒(單瓶售價85元/4入340元),將職棒元老級球隊經典吉祥物繪入瓶身,資深球迷必需收藏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