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7最好吃鮮食是什麼?網友激推「泰式料理霸主」 一年狂銷300萬份

▲▼小七,超商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超商每次推出鮮食都會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超商必吃微波美食激戰!台灣連鎖便利商店數高達上萬家,販售商品應有盡有,尤其微波食物更成為外食族心頭好。其中,以燴飯、便當、義大利麵等種類,為最受到消費者喜愛的超商微波主食前三名。不過,這當中最受到歡迎的燴飯,有不少網友非常喜歡小7跟全家都有在賣的「泰式綠咖哩飯」。

根據外部市場調查,國內泰式料理市場高達百億元,近幾年泰式餐廳林立,泰國最美餐廳Lady Nara也來台設點,泰式美味已成為僅次於日韓料理的新選擇。小7指出,於民國105年首度推出第一款泰式料理—「泰式綠咖哩飯」,自上市至今平均一年熱賣近300萬份,帶動相關業績成長近4成,甚至被網友評為小7最好吃的東西,榮登泰式料理新霸主。

▲▼7-ELEVEN全新泰國菜料理搶攻高溫商機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有鑒於消費者喜愛泰式料理,小7也開發一系列泰式鮮食新品,包含「泰式打拋雞便當」、「泰式紅咖哩飯」、「泰式酸辣冷麵」及「泰式酸辣海鮮湯」共四款新品,售價介於49~85元。其中「泰式打拋雞便當」,還有搭配荷包蛋,並獲得小7內部評比上千票,為高票當選的冠軍商品,預計能引發網友嘗鮮潮。

小7指出,喜歡異國料理的主要族群多為19~35歲。而泰國口味著重於酸、甜、鹹、辣四種味系,因此這次特別開發泰式料理,由專業主廚指導,並針對台灣人的口味調整辣度、酸度、鹹度,保留台灣人喜愛的甜味。預計新品上市後能帶動銷量成長。

▲▼超商新冰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外,迎接炎熱夏天來臨,全家便利商店則特別推出「彈珠汽水霜淇淋」,除了使用幼時柑仔店冰鎮後的彈珠汽水外,還添加檸檬汁調合出微酸微甜的平衡口感,而且霜淇淋還呈現粉嫩湖水藍顏色,預計將引爆網友IG打卡風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