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油門當剎車」...新手三寶弟倒車輾死姐姐!丟行車紀錄器滅證

▲▼陸男剛考到駕照,開車輾死姐姐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陸男剛考到駕照,開車輾死姐姐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新手駕駛開車上路,不但自己要小心,身旁的人也要多注意。貴州铜仁一名陳姓男子剛考到駕照,卻意外打錯檔,加上剎車當成油門踩下去,把自己的親姐姐壓死,事後為了掩蓋犯行,還把行車紀錄器丟掉,不安好心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陳男剛考到駕照,當時正在載著姐姐要回家,結果在開車爬坡時熄火,他便叫姐姐和另一名乘客下去推車,沒想到新手駕駛的他技術不好,打到倒車檔,車子變成後退,又誤將油門當成刹車踩下去,在車後的姊姊輾壓,受到重傷,送醫後不幸身亡。

後來警方到現場調查後,發現車子裡面的行車紀錄器有被移除的痕跡,於是耐心勸說,陳男才坦承,肇事後因為害怕被保險公司發現要不予理賠,於是偷偷將行車記錄器丟路邊水坑裡,試圖湮滅證據。

警方在附近的水坑找了半個小時之後,終於找到行車紀錄器,才還原車禍現場。目前陳男預計會受到判刑懲罰,事故還在調查處理中。不安好心的行徑也引起網友撻伐,「不懂就別碰,真不知道你怎麼拿的駕照」、「 一個家庭,兩場悲劇」、「有這種弟弟真倒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