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6度代言金牌!新廣告展現「台灣拼勁」為自己勇敢乾杯

▲金牌代言人 。(圖/金牌)

▲在歌壇有不可動搖地位的Jolin蔡依林,從少男殺手一路拼到亞洲天后,2019年金牌台灣啤酒廣告影片也是她的演藝人生縮影!(圖、影/取自金牌台灣啤酒,下同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忙碌的上班族在工作與生活來回拉扯,疲憊的心情偶爾需要放鬆,趁著炎炎夏日就想約好友小酌幾杯,每次聚餐一杯杯暢快冰涼的啤酒下肚,大口豪飲乾杯搖擺在微醺的饗宴裡,宛如靈丹妙藥解決身心靈的緊張。台灣市佔率最高的金牌台灣啤酒,新鮮品質的口感深受消費者喜愛,年年獲得國際大獎肯定,2019年第六度邀請Jolin蔡依林擔任代言人,這位天后級人物有著堅毅不妥協的性格,精神理念與金牌不謀而合,再次為品牌注入在地深刻的情感連結,新廣告讓大家見證不一樣的台灣拼勁。

這次金牌台灣啤酒找回第一天后蔡依林第6度代言,同時由知名導演張時霖操刀,以特殊的運鏡方式拍攝一幕幕極具張力的畫面!廣告影片中,Jolin高舉國民啤酒,為人生路上歷經質疑,卻仍勇於做自己的大家乾一杯。

已經在歌壇有不可動搖地位的Jolin蔡依林,從少男殺手一路拼到亞洲天后,2019年金牌台灣啤酒廣告影片也是她的演藝人生縮影!蔡依林說,這個世界總是會拋給人很多問號,作為歌手必須面對各界懷疑,這場耐力賽質疑你能唱多久?能跳多久?許多人經不起考驗最後是轉換跑道。不過,尖銳刺耳的疑問句並沒有成為蔡依林的阻力,為了衝破這些問號屏障反而更充實自己,堅持理想挖掘無限的可能,廣告片中她鼓勵地說道:「你也可以成為金牌代言人」只要堅持自己的理想,就能站在人生的高台享受成果。

▲金牌台灣啤酒找回第一天后蔡依林第6度代言,拍攝全新廣告片。

▲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依林)

▲從四肢不協調的舞痴,出道就被各界放大質疑,蔡依林堅持不妥協。

這位拼命天后的勵志故事,大家有目共睹!剛進演藝圈被老師批評是舞痴,這些年來無論是芭雷舞、鋼管舞、彩帶舞、街舞等,每一次高難度的完美演出,蔡依林都是用近乎自虐的毅力苦練而成,面對事業低潮、別人都不看好時,她努力提升自我,表演上堅持72變持續創新突破。「做自己 就是金牌」,她做到了。

金牌台灣啤酒最新廣告片除了邀請蔡依林,特別深入台灣各角落挖掘不同背景的「金牌代言人」這四位職人皆有豐富有趣的經歷!全世界首位通過跑酷教練資格的脊椎損傷患者—林均禧,從小立志當奧運選手,但大學訓練時發生意外,頸椎遭受嚴重衝擊,醫生評估癱瘓機率達99%,卻憑藉永不放棄的精神,努力克服身體障礙,堅持爬百岳與馬拉松,因為他相信堅持熱愛的事才叫活著。

另一位全台最年輕通過七段檢定的劍玉師—小螺絲,從小被定義為「做任何事都不認真」的人,從念書到學街舞,沒有一樣堅持下去,直到接觸劍玉在國際間闖出名聲,開啟他人生道路的無限可能。聽障金屬藝術家江承堯,右耳因幼時腦膜炎失聰,左耳僅剩一半聽力,因此說話咬字不如一般人清晰,但他不屈於現實,接手家裡工廠成立打鐵人藝術工作坊,多件作品還曾在總統府展出。

▲金牌代言人 。(圖/金牌)

▲金牌台灣啤酒形象廣告影片除了Jolin之外,特別邀請到各行各業的「金牌代言人」。

現在年輕人勇敢嘗試創意多元,業界人稱黑手理髮師的阿緯就是很好的例子,因為天性反骨,自覺不適合公司體制,便返鄉與同樣愛玩車的哥哥合開汽修保養廠,後來前往荷蘭世界知名理髮廳Schorem Haarsnijder En Barbier進修並獲得修業證書,有著修車手與理髮師的雙重身分,為每個客人打造不同凡響的硬派時尚。

無論有多麼不同,每個人忠於自我、堅持發光發熱,不被現實環境的挫折擊敗,體現金牌台灣啤酒想鼓舞的「世界拋給你問號,用驚嘆號回敬世界」精神,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。

金牌台灣啤酒堅持使用上等原料及優良酵母低溫發酵,以傳承百年德式工藝融入在地特色精釀而成,平衡又暢快的口感,無論獨享或歡聚都是最搭的美好風味。即日起購買除了抽Apple相關產品,還有機會把「金牌音樂趴演唱會」門票帶回家,一睹天后Jolin蔡依林現場演唱的實力。

「金牌音樂趴演唱會」
演出時間:2019.09.28(六)
演出地點:台南
活動網址:2019goldmedalsp.stormcrm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