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被罷工毀了!「改簽排8小時」男客朝地勤發飆:我就是生氣啦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長榮空服員罷工20日下午4點開始,至今已經正式進入第三天,至少有超過上百架航班被取消、運量只剩下4成,預計如果罷工到30日,將影響超過900個航班、約10萬名旅客行程被延誤。許多旅客還在機場排隊等待改簽,甚至有人排隊超過8小時,有人選擇體諒,但也有人氣憤的對地勤發飆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灰衣旅客買了機票卻等不到座位,情緒顯得非常激動,對地勤人員大聲咆哮,「我不生氣我就要被人家趕走了,我就是生氣怎樣」,「確認哪些要改什麼,下一次可不可以講清楚,我來這邊幹嘛,來看你帥是不是」,把氣全部出在地勤身上。

▲▼「我就是生氣!」旅行被罷工弄GG 男乘客對地勤發飆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旅客激動的對地勤人員咆哮。(圖/東森新聞)

還有旅客因為航班被取消,只能另外花錢買機票,氣得找地勤索賠,「我自己又花了那麼多錢怎麼辦,我自己活該就對了」。長榮罷工進入第三天,177個航班有112班被取消,運量只有平常的4成,若罷工進行到30日,將影響超過900個航班、約10萬名旅客行程被延誤。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廳擠滿排隊改簽的旅客,號碼牌發到1千多號、有人最久必須等8個小時。有旅客就嘆說,「我覺得沒等到就是認賠啊,說實在我們在倫敦十幾天的行程,飯店都已經付錢了,現在這麼多人都被延誤,要搶機位一定很難搶得到」,語氣透露出滿滿無奈。

▲▼「我就是生氣!」旅行被罷工弄GG 男乘客對地勤發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長榮罷工進入第三天,177個航班有112班被取消,運量只有平常的4成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除了排隊等改簽的旅客,有人累了就直接鋪毯子睡在地板,或是呆坐在椅子上滑手機;外國旅客遇到台灣空姐罷工,也一臉無奈的打地鋪休息,更有一團24人遊客行程被迫提早結束,「我們買你們機票,結果你們發生事情,要我們承擔後果,不行吧」、「行程都取消了,行李又丟了。」

▲▼「我就是生氣!」旅行被罷工弄GG 男乘客對地勤發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有網友支持空服員罷工爭取權益,但也有人因為行程被影響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消息拉到網路上來看,有網友支持空服員罷工爭取權益,但也有人因為行程被影響相當憤怒。交通部長林佳龍也首度鬆口,認為應該討論「罷工預告期」規範,讓旅客能夠有時間準備,他們也會全力配合勞政單位。現在勞資雙方還在協調,罷工究竟會持續多久,就看雙方能不能達成共識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