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棟住戶互尬!有人高掛國旗挺韓國瑜...樓下貼「蔡英文凍蒜」

記者洪靖宜、吳奕靖/台中報導

由韓粉發起的「榮耀新中華,歡樂向前行」台中場造勢會,22日登場,地點就選在台中西屯區河南路三段與市政北二路,附近豪宅、商辦林立,造勢會現場的對面,就有大樓住戶掛出國旗力挺,甚至頂樓還有民眾揮舞國旗,沒想到在同棟大樓有人高掛「民主進步黨 蔡英文凍蒜」,看在韓粉眼裡可是大喊「很不爽」、「有點挑釁」。

▲韓國瑜台中造勢會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同棟大樓有兩種不同聲音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台中造勢會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住戶在頂樓揮舞國旗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韓國瑜台中場總統造勢會,活動開始後現場湧入大批韓粉,大家高舉國旗,跟著音樂擺動,大喊「韓國瑜凍蒜」,造勢會正對面的豪宅大樓,也有住戶掛出國旗力挺,還有人站在頂樓,和底下的韓粉一起揮舞國旗。

▲韓國瑜台中造勢會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但也有住戶掛起「民主進步黨 蔡英文凍蒜」大字報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但就在同棟大樓,另有住戶則掛上「民主進步黨 蔡英文凍蒜」的大字報,但看在韓粉眼裡可是大喊「很不爽,感覺很不好」,也覺得對方「有點挑釁」,但同一棟大樓就有兩種聲音,形成對比畫面,但也有韓粉說,遵循韓市長的愛與包容,尊重他們的聲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