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流到台中 正妹賣冷泡茶力挺「給年輕人一個希望」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在台中舉辦總統初選造勢,身為地主的董小姐與蔡先生這對情侶檔,在現場擺攤賣起高山冷泡茶,用行動力挺,從昨天開始就賣得嚇嚇叫,直呼「這次真的不一樣」。2人說,他們全家都力挺韓國瑜,希望韓能給年輕人一個希望,一個機會。

▲▼韓國瑜總統初選台中場,正妹擺攤賣高山冷泡茶力挺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韓國瑜總統初選台中場,正妹董小姐擺攤賣高山冷泡茶力挺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韓國瑜22日到台中舉辦總統初選造勢活動,吸引許多攤商一起「發大財」。其中,台中在地的董小姐、蔡先生情侶檔,更是全家力挺韓國瑜,2人並在現場擺攤賣冷泡茶,用行動力挺。

▲▼韓國瑜總統初選台中場,正妹擺攤賣高山冷泡茶力挺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董小姐表示,因為是住台中,她之前都沒去過韓國瑜的場子,這次知道他要來十分開心,昨天就來擺攤,現場很多人潮,生意十分好。

蔡先生則說,他們全家都是挺藍,挺韓國瑜,這次真的不一樣,當然有信心,才會用行動表示支持他。

▲▼韓國瑜總統初選台中場,正妹擺攤賣高山冷泡茶力挺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蔡先生與董小姐兩人在郭、韓之間選韓。希望能帶給年輕人一個希望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問到為何不支持郭台銘而支持韓國瑜?蔡先生說,2人個性不一樣,郭董是為人民著想,韓國瑜則是帶人民發大財,可以幫台灣的產品銷出去。

他接著說,朋友在新加坡賣水果,他說很久沒有吃到台灣水果,韓國瑜上任後就吃得到,而且還擺著他的人形立牌在超市門口。現在景氣差,薪資也低,看能不能給年輕人一個希望,一個機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中清路當中山高 男飆速111公里遭開單記點扣牌還辯「我才開105」

影/靈異探險廢棄大樓關心獨居阿北驚見黃骨 網讚「根本是社會局」

影/鎮所警犬「阿樂」警察節病逝 副所長慟:人生第3次大哭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