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李宗瑞性侵案件翻拍成電影!宣傳行程被罷工延誤…導演:台灣太民主

生活中心/桃園報導

長榮空服員於20日下午4點臨時決定罷工,影響大批旅客的搭機權益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在21日於桃園機場發現大陸導演魯宗岳也在出境航廈等待叫號。他原本在南港宣傳完新片,接著要趕回大陸開記者會,如今因罷工事件耽擱所有行程,魯宗岳生氣地說,「台灣太民主了!」

▲▼導演魯宗岳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導演魯宗岳不滿地勤人員辦事效率低,至於空服員罷工,他認為是「台灣太民主了嘛」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魯宗岳改編台灣富家子「李宗瑞」的性侵案件,拍成電影《有罪》,昨天在南港舉辦首映會,原本預計21日下午2點搭機到香港,再回大陸,如今航班被取消,他上午到航廈等待處理,但這一等就是5小時,且櫃檯的人員一小時處理不到20位旅客,令他直呼「效率太低了」。

魯宗岳說,原本有透過很多管道交涉,但都無效,所以很早就去機場,想說到場處理可以比較直接一點;對於台灣罷工,魯宗岳表示,「台灣罷工,就是因為太民主了嘛!」

魯宗岳接著說,「我覺得還是要以大眾利益為第一點,有訴求,可以用別的方式體現,罷工對於任何一方其實都不是好事」、「因為還要趕下一個首映禮,今天(行程延後)其實很麻煩,很上火!很生氣!但也沒辦法,先以解決事情為第一位吧!因為我就算把她(地勤)給殺了也解決不了問題」

▼長榮空服員罷工,地勤人員無辜被牽連,加時上班達12小時,要處理旅客退票或是調整航班的業務,忙到無法吃飯跟上廁所,還要接受旅客的抱怨,甚至言語砲轟,苦不堪言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地勤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地勤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地勤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