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爭權利卻害了大眾!姊妹香港行差點泡湯 為地勤發聲:要罷工也早講嘛

▲▼大學生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藍髮姊妹淘還是大學生,原本計畫去香港玩,行程差點泡湯,好在地勤人員耐心幫忙,兩人得以轉搭其他飛機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生活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對姊妹淘計畫去香港玩,20日得知長榮空服員臨時集體罷工,她們措手不及,只能隔天(21日)到出境航廈等待叫號,再到櫃台處理航班問題,儘管苦等3、4個小時,但姊妹倆感激地勤人員的耐心,還為地勤發聲,「(空服員)要罷工也應該提早講嘛!」不然影響民眾搭機權益,同事(地勤)也累死。

▲▼大學生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對藍髮姊妹淘預計到香港玩5天4夜,航班因為罷工而受到影響,但一切發生得太突然,害她們除了著急等待叫號,也莫可奈何,因為根本沒時間計劃其他備案,但她們很感恩,「地勤提供大家水跟餅乾、椅子,處理航班問題也很有耐心」最後兩人也可轉搭別的班機,行程不受影響。

據了解,由於長榮勞方跟資方於20日談判70分鐘即破局,空服員火大宣布下午4點全面罷工,萬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,而地勤人員也要加時上班達12小時,不斷協助民眾退票或是調整航班,幾乎無法飲食又不能上廁所,苦不堪言。

▼長榮空服員罷工,地勤人員無辜被牽連,加時上班達12小時,要處理旅客退票或是調整航班的業務,忙到無法吃飯跟上廁所,還要接受旅客的抱怨,甚至言語砲轟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地勤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地勤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