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副總要靜坐空姐退至外圍 揚言:走法律途徑...雙方爆激烈口角

記者沈繼昌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,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0日下午4時發起罷工活動,21日上午10時許,工會欲搭棚架,資方要求罷工靜坐活動移至外圍,並揚言將訴諸法律行動,引發工會成員不滿,雙方再爆發另一波衝突。

▲▼長榮罷工活動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▼長榮罷工活動第2天,雙方再爆衝突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榮航空罷工空服員20日起,便在南崁公司席地而坐,展開罷工抗議活動。21日上午10時許,工會準備搭設棚架,長榮航空首席副總何慶生要求靜坐者移至外圍,否則將循法律途徑,瞬間引發工會成員不滿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。

▲▼長榮罷工活動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工會成員表示,「如果你們告成了,再來拆我們那也不遲,我們主張糾察線內就是我們的工會活動,如果你再干擾我們不讓我們糾察線內合法罷工的安全設置,那就是長榮航空干預工會活動,這個反而是你違法哦!」

長榮罷工行動第2天,烈焰當頭,現場氣氛也有如戰場,雙方衝突不斷,互相拉鋸。

▲▼長榮罷工空服員在長榮航空南崁總部前持續拉起罷工糾察線,準備進場搭設帳棚,長榮公司人員阻擋貨車進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長榮罷工空服員在準備進場搭設帳棚,長榮公司人員阻擋貨車進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長榮爆罷工!高雄分會7空服員北上力挺 宣稱:逾7成會員繳護照響應

宣布影響班次!長榮罷工空服員「歡呼尖叫+鼓掌」 舉手響應交3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