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菜罐頭有硬物!她手指撥開…驚見完整死鳥 婦人嚇傻:內心極度受創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賓夕凡尼亞州(Pennsylvania)一名婦人日前發文投訴,她5月12日打開一罐菠菜罐頭想要煮晚餐,誰料一打開,竟然有一隻完整的死鳥,當場嚇壞她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里昂(Cherie Lyons)透露,當天她打開菠菜罐頭要煮晚餐,一開始把菠菜倒入碗內時還沒有察覺,直到要微波的時候才發現碗內似乎有硬物,她用手指撥開,卻發現一隻完整的鳥屍體。

「所以今晚的晚餐我吃了烤雞、烤馬鈴薯跟小鳥寶寶?在我的菠菜裡!」里昂說自己受到極深的創傷,雖然看過罐頭內有各種奇怪的東西,但從來沒有鳥屍體,洗手好幾次仍去除不了噁心感。里昂保證,自己隔天就會打電會向廠商投訴。

罐頭公司德爾蒙特(Del Monte Foods)接獲電話後,超過5天才送來一張10美元鈔票(約新台幣310元)作為賠償,並希望里昂將屍體寄回公司做鑑定。不過里昂並不願意這麼做,而是決定與律師連絡,要求罐頭公司更完整的交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