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擠衝突!長榮罷工空姐尖叫「性騷擾」 手機蒐證互槓攻防

記者沈繼昌、陳以昇、林姸君/桃園報導

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0日重啟勞資協商,但會議針對第一項「提高外站津貼」、「禁搭便車條款」等訴求,雙方未達成共識;最終工會宣布破局,並自下午4點開始展開罷工行動。南崁現場反對罷工內勤目前阻擋罷工空服員卸貨,又因不明原因突然爆發推擠。

罷工空服員激喊,資方撤離,現場一片混亂,「性騷擾,出來面對,解決問題。」另外,前來支持的其他工會長也提醒大家,等一下卸貨舞台用具時,請拿起手機蒐證,避免奇怪的事情發生。

長榮航空指出,桃空職工發起突擊性罷工後,在長榮航空南崁運航大樓前拉起糾察線,以違法的方式不留出入口,嚴重影響地勤人員上下班的動線,引起地勤員工強烈的不滿,造成空地勤員工的衝突,長榮航空對桃空職工此種行徑嚴重譴責,並希望公權力對這一種非法行為能有所做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桃空職工指控公司在大門口拉了一條消防水線,影射公司準備對空服員不利,長榮航空表示,這一條消防水線,是平常用來澆門口的花圃使用,工會的指控,完全是子虛烏有。

▲被阻擋卸貨,舞台也無法搭建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 ▲被阻擋卸貨,舞台也無法搭建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被阻擋卸貨,舞台也無法搭建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現場一片混亂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長榮內勤包圍貨車!不讓卸貨搭舞台 罷工空服員激喊:不要當打手

白衣男朝空服員潑水!長榮兩派對罵 內勤正妹大吼:自私死了

長榮罷工互嗆! 白制服人馬大吼:滾回去,公司已經夠好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