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挖礦機遭詐百萬 30歲「台科小姐」生日後尋短 父慟:如何討回公道

▲▼台中女遭詐輕生。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臉書)

▲台中許女(左二)18日才剛過30歲生日,20日卻因遭詐想不開在房間內輕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曾獲首屆台灣科技大學「台科小姐」的許姓女子,自2018年5月間開始投資「挖礦機」虛擬貨幣,投入約100多萬元,還拉了8名下線加入,但自今年2月間公司就再也沒分紅,許擔心投資無法回本,加上拉下線已涉嫌違反銀行法,擔心觸法入獄,壓力倍增竟選在30歲生日後2天輕生;20日清晨6點多,許女家屬驚見她已在房內身亡,許父悲痛在臉書社團《大里人聊天室》控訴「詐騙集團害死我女兒!我要如何討回公道?父母的痛誰能體會!」,希望政府能重視詐騙問題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▲▼台中女遭詐輕生。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臉書)

▲許父出面受訪悲痛指出,「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許父受訪表示,女兒去年5月間投資虛擬貨幣「挖礦機」,誆稱「投資保證獲利」,對方更曾安排她前往看設備,前後砸下100多萬元,更拉了8名下線加入,但今年2月間總公司未按時匯入每月3%利息,女兒除擔心投資的錢拿不回來,更被下線追討金額,及因拉下線行為已涉嫌違法銀行法,心情低落竟選擇結束自己生命。

許父在《大里人聊天室》痛心發文「哀慟!詐騙集團害死我女兒!年輕生命30歲,我要如何討回公道?冤啊!政府你再繼續縱容詐騙犯,父母的痛誰能體會,投資挖礦機,上線拉下線認賠1百多萬,銀行法3年以上7年以下刑事責任,完美主義,受不了壓力昨晚上吊走了!不希望有下一個受害者。」

▲▼台中女遭詐輕生。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臉書)

▲許父將此事揭露在臉書社團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許父指出,「我有跟她講只要把錢賠給下線、跟人家和解就不用被關,願意幫忙度過難關,但她都不聽,寧願一走了了之,女兒都不懂…」;許女哥哥也難過落淚表示,「我妹也是貪啦…但是我那時候不知道她有拉下線這件事。」

許女因外貌清秀,曾獲選台科大首屆「台科小姐」,更參加台科大紋眉演講,拿下紋眉比賽第二名的好成績,18日更是她的30歲生日,一家人才一同到餐廳慶生,未料許女竟想不開在房間內輕生,讓家人難以接受。而遭指控詐騙的「桃園龍潭礦場」也早已人去樓空,一旁鄰居也透露,「好像5月中旬都沒營業了。」

▲▼台中女遭詐輕生。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臉書)

▲許女哥哥受訪時難過落淚,指出「妹妹也是貪啦…但不知道她有拉下線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對此,霧峰警分局仁化所副所長林龍鴻表示,該礦場負責人已遭桃園警方送辦,因許女已往生,目前還需時間釐清許與該公司關係,基本上是由桃園警方追查該公司細部情況,但台中警方也會視情況協助。目前台中地區尚未接獲其他起類似詐騙案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