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健身完!他見「置物櫃上安全帽」傻愣住 網笑噴:新戀情要來了

▲▼   安全帽被置物櫃卡死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安全帽被置物櫃卡死了啦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也太剛好了吧!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一件衰事,他表示自己到健身房運動時,將安全帽放在置物櫃最上端,沒想到運動完要回家時卻傻眼了,原來是安全帽帶子被下方的置物櫃夾住,讓他頗無言,等待之餘只好順便發文,希望奇蹟發生。

「40號的主人看到了嗎?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無奈貼出一張照片,他表示置物櫃的地點位於健身房裡,自己使用的是41號的櫃子。他表示自己原本把安全帽放在櫃子頂部,沒想到要回家時,發現安全帽的帶子被下面的40號櫃子門壓住,沒有鑰匙的他根本無法救出安全帽,只能在一旁乾等,順便PO出照片,希望有機會被40號櫃的主人看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網友們都笑歪了,表示「是教練的陰謀嗎」、「有個最快的方法,再買一頂安全帽」、「 幹笑死,幹嘛不放進去一點啦」、「肯定是暗戀你,為了見你一面」、「說不定可以譜出新戀情」、「緣分就是這樣開始的!」、「留不住你的人,也要留住你的安全帽」。

原po事後也回應說,他後來已經有通知工作人員,安全帽也順利取回了;不過也有苦主沒那麼順利,有網友表示自己背包的背帶也被這樣扣住過,不過當時因為趕時間,只好犧牲一回把帶子剪掉了......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