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7大夜1個月當自己家 偷菸偷毛巾還偷儲悠遊卡請友喝珍奶

▲▼ 統一超商7-11悠遊卡儲值扣款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林姓男子到超商當大夜班1個月,就偷幫自己悠遊卡儲值上千元。(示意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林姓男子到中山區某統一便利商店工作不到1個月,就偷菸、偷毛巾,還請朋友免費喝了2杯店內沖製的珍珠奶茶,店長盤點發現問題後,調閱監視器畫面,更發現林男多次沒付錢就自行在悠遊卡儲值,總計讓店內損失2036元,台北地檢署依業務侵占、背信等罪將林男起訴。

24歲的林男是從2018年1月1日開始,到台北市中山區的統一便利超商,擔任大夜班員工,同月28日,店長要盤點先前活動贈送用的毛巾存貨時,發現少了1條,無法向總公司報結,因此自行調閱監視器調查。

▲▼ 小7變手搖店!首推60元「黑糖珍珠撞奶」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林男除了偷菸偷毛巾,還請朋友喝免費的珍珠奶茶。(圖為資料照/業者提供)

結果店長一路回溯錄影畫面,才赫然發現,林男在23日凌晨0點35分左右,用店內的機器和材料,請朋友免費喝了2杯珍珠奶茶,當天清晨7點多,一般大夜要交接班的時候,林男又拿走貨架上1包160元的香菸。

26日凌晨1點多,林男又在上班時,泡了2杯珍珠奶茶請朋友喝,到這時為止,4杯各60元的珍奶加上香菸,店家已經損失400元,但店長又發現林男操作悠遊卡儲值系統行徑可疑,一查才知道,原來林男除了偷走有形的商品,還在23日、26日、27日,共幫自己的悠遊卡儲值了6次、總金額1936元。

案經店長提告後,檢察官偵查認為,林男的行為同時觸犯了背信、業務侵占2罪,依法將他提起公訴的同時,也請法院宣告沒收全部犯罪所得2036元,如果不能沒收的話,追徵等值的金錢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為了50元刺死街友 萬華香腸伯殺人罪起訴!差點連累妻子

人妻車禍撞到「變聲」三太子 開口就被笑!憂鬱求償150萬

清貧偷2顆茶葉蛋「輕」判3月 法官也怒了:苛刻!可宣告免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