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明罕女網/雙打搭檔單打正面對決 謝淑薇不敵史翠可娃

▲伯明罕女網,謝淑薇。(圖/路透)

▲謝淑薇止步16強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謝淑薇在台灣時間19日晚間在伯明罕女網賽雙打次輪,對上雙打搭檔捷克女將史翠可娃(Barbora Strycova)。兩位好友對決,可惜謝淑薇以6比7(3)、3比6惜敗止步次輪16強。

首盤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兩人一路互相保發,兩人的一發得分率都高於70%,謝淑薇曾經在第7局化解2個破發點。兩人6比6進入搶7,謝淑薇在3比2領先之際連續丟掉4分陷入3比6落後,反而面對3個盤末點。史翠可娃再一鼓作氣拿下,等於是連拿5分收下首盤。

次盤謝淑薇在第4局遭到破發,陷入1比3落後,隨後兩人都未能再進一步破發,最終史翠可娃耗時1小時31分鐘以7比6(3)、6比3收下勝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