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笑翠鳥電線上「激烈掌聲」!誤踩電力設施引爆炸...瞬間成焦屍墜地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伯斯卡琳加利納(Carine)日前發生大停電事件,而停電原因竟是一對笑翠鳥情侶在電線上「纏綿到忘我」,結果不小心誤觸電力設備引發大爆炸,造成1000多戶停電。

據USA TODAY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11日下午4點,笑翠鳥情侶正在該地的某處的電線上「纏綿」,未料沒過多久就發發生大爆炸。一名目擊者表示,當時他還看見了電線桿上的電力設備,迸出2道很大的藍色火花,接著還有巨大的爆炸聲,隨後整個社區就發生大停電。

澳洲西部電力公司(Western Power)發言人保羅(Paul Entwistle)表示,這起事件造成了1000多戶家庭停電,所幸斷電後不到1個小時,大部分的供電就恢復正常了。他透漏,通常這種由小鳥造成的斷電事故,電力及網路都不會出現什麼嚴重的問題,反到是小鳥比較容易會出事。

據了解,這2隻導致爆炸大停電事故的笑翠鳥情侶,事後被發現屍體並排地躺在電線桿下的草地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