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兒錢包藏4保險套!母一看抓狂...拿菜刀直接「剁到爛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年輕人的思想越來越開放,但有些父母依舊還是「老古板」。菲律賓19歲男子佩雷斯(Perez)近日在Twitter分享一部影片,內容竟是母親拿菜刀「剁爛」他收藏在錢包裡的保險套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於本月9日,當天佩雷斯因為新學期到來,決定跟母親多要一些零用錢,沒想到母親卻親自跑去檢查他的錢包,看看他是否真的需要錢。未料,佩雷斯的母親在錢包裡意外地翻出「4個未開封的保險套」。

這個「驚喜」讓佩雷斯母親徹底抓狂,開始滔滔不絕地對佩雷斯展開2小時的訓話,不停警告佩雷斯「婚前絕對不能有性行為」,沒想到當訓話結束,母親竟然拿起保險套進廚房,接著放到小小的木頭砧板上,拿起菜刀「瘋狂剁爛」,直到4個保險套全都變成碎片為止。

▲▼ 19歲兒隨身帶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 kngperez)

▲▼母親抓狂「手起刀落」直到變成碎片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 kngperez)

▲▼ 19歲兒隨身帶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 kngperez)

影片一曝光後,馬上引來大批網友討論,大家紛紛回應,「母親應該開心才對,因為你做的是安全性行為」、「所以那個砧板和菜刀後來還有再拿來切菜嗎...」、「這到底是迫不及待當奶奶還是不想當奶奶呀?」「意義在哪?你還是可以再去買啊XD」、「古板的媽媽!」對此,佩雷斯則認為,媽媽會這麼做,是因為完全無法接受自己的兒子已經脫離「baby boy」時期。

▲▼ 19歲兒隨身帶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 kngperez)

▲佩雷斯認為,媽媽無法接受自己的baby boy已經長大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 kngperez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