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里補習班傳型男已婚狼師涉猥褻8歲女童 家長報警

▲張姓男子於2016年12月涉嫌以電擊棒與手銬恐嚇應召女配合,帶至桃園市某摩鐵性侵,臨走前搶走8000餘元後將應召女丟包逃逸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后里傳出補習班男師涉嫌對女童猥褻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后里傳出某補習班國小女學生疑遭狼師猥褻,受害8歲女童14日在家長陪同下,前往報案,目前警方已受理調查,市府教育局等單位也介入了解中。

后里區某專營國小到高中補習的文教機構,14日傳出,機構內的男老師,疑似對8歲女童猥褻。家長從女童口中得知後大怒,憤而到當地派出所報案,怒告狼師性侵。

據悉,該名男老師已婚,外型十分帥氣,非常注重打扮,平日也常請學生喝飲料,跟學生互動良好。卻不知這位鄰家大哥哥,竟然轉變成狼師,讓不少家長都感到不可思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