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大進場走12分鐘!李佳芬差點跌倒 韓粉狂揮國旗重現「紅海」

▲▼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,韓國瑜進場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,韓國瑜進場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,下同)

記者洪正達、李唯甄、賴君欣、陳韻如、林昱萱/雲林-台北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雲林造勢,韓粉們穿著紅衣、搖著國旗,大聲唱著歌,等待韓國瑜進場,整個場面相當壯觀,而韓國瑜稍早也在150名旗手的開道下大進場,而他的夫人李佳芬全程陪同,但由於現場粉絲太過熱情,大進場整整走了12分鐘。

主辦單位稍早宣稱,現場已經超過12萬人,而韓國瑜也在稍早大進場,不少韓粉激動的紅了眼眶,紛紛想上前與他擊掌,但因為顧及到韓國瑜的安全,許淑華在高喊「韓國瑜前進總統府」時,也一面呼籲大家,請不要拍照、擊掌,但要記得給市長和佳芬姐一聲加油,給他們滿滿的正能量。

▲▼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,韓國瑜進場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