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女摩鐵激戰人夫!狂傳鹹濕對話惹怒正宮 被抓包急喊:我促進消費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花花多次和人夫阿傑出遊、上汽車旅館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CFP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名按摩女「花花」(化名)幫人夫「阿傑」(化名)按摩後,兩人竟然就此產生感情,不僅以「老公、老婆」互稱,手機裡還有不少曖昧鹹濕對話,甚至是親臉照片,讓阿傑的妻子氣得告上法院。

阿傑的妻子表示,花花明知道阿傑是有婦之夫,卻還是和對方交往,還多次到各地旅遊,兩人甚至到汽車旅館發生關係。對此,花花辯稱,是因為想要讓阿傑常來消費,才會聯繫對方,想以此「促進消費」,否認自己有和對方交往、發生性行為,而她也表示,阿傑分明說他是單身,因此認為自己遭到仙人跳。

對此,阿傑表示,雖然一開始向對方說自己單身,但之後花花也發現他已婚,而法官檢視兩人曖昧對話、及曖昧照片後發現,兩人的言語已經超越正常男女社交的程度,因此判花花應賠償元配30萬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介入家庭3年!她囂張嗆「喜歡跟妳老公睡」:結婚時好醜 網一看狂嘆:認命

跟國中妹開房「拍下色色照」壞壞8次! 還載她「跟別人XX」一次抽成3000元

影/老闆帶去「爽一下」! 男友自爆「特殊體質」不去不舒服:同事老婆都接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