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等首長被請出議場 新聞局長遺憾:台灣政治的悲哀

▲盧秀燕上任半年首次被請出議場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盧秀燕滿臉笑容的離開議場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針對台中市民進黨市議員14日在議會總質詢時,將市長盧秀燕及局處官員請出議場一事,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,各局處首長都很認真在做事,部分民進黨議員只以政黨顏色來看所有市政,恐辜負市民所託、監督市政的責任,他也強調,有人為了作秀及謀取政治利益,忘卻真正對台灣人民及台中市民有益的事情,這是台灣政治的悲哀。

▲盧秀燕上任半年首次被請出議場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新聞局長吳皇昇感嘆這是台灣政治的悲哀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9名民進黨市議員上午輪番砲轟盧秀燕上任半年以來的種種缺失長達70分鐘,最後高喊「市政失格、紅牌出場」,將盧及所有官員全請出議場。

▲盧秀燕上任半年首次被請出議場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9名民進黨市議員輪番砲轟盧秀燕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吳皇昇事後表示,部分民進黨議員以政黨與顏色進行抹黑及汙衊,甚至是幾近於汙辱的方式,請所有官員離開議場,但現場議會質詢的時間仍然持續進行中,議員這樣的做法,反而是辜負市民所託,無法做到監督市政之責。

吳指出,他身為政務官,對於發生這樣事感到十分遺憾,認為這是台灣政治的悲哀,若是為了作秀及謀取政權等政治利益,忘卻了真正對台灣人民及台中市民有益的事情,若真如此,是種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