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奶落伍啦!日本夯「珍珠啤酒」3口味 微苦+甜Q成絕配

▲▼日本正夯珍珠啤酒。(圖/翻攝自iBEER LE SUN PALM官網)

▲日本「珍珠啤酒」成為熱潮。(圖/翻攝自iBEER LE SUN PALM官網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熱潮,但日本人創新求變,現在發展出「珍珠啤酒」(タピオカビール),號稱在微苦的啤酒中,咀嚼散發甜味的珍珠,相當絕配,吸引大批日本人朝聖嘗試,成為最潮的飲品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日本東京新宿一家連鎖餐廳iBEER LE SUN PALM推出新品,名叫「Tapioca The Next」,其實就是珍珠啤酒,除了最普通的啤酒加上珍珠,也可以選擇其他3種口味,包括草莓、鳳梨及奇異果,看客人喜歡原味啤酒的苦味配上甜軟珍珠,又或是調味過的果香啤酒加上嚼勁,成為日本近來的飲品新寵。

報導指出,其實珍珠啤酒是來自於panaché雞尾酒的啟發,結合了啤酒及不同口味的蘇打水,適合已經喝膩甜茶,或是想找尋大人口感的顧客。不過為了其他客人,店家其實也供應無酒精的蘇打口味或奶類口味。

朝聖過的客人紛紛給出好評,珍珠啤酒既不像珍珠奶茶般甜膩,又恰到好處中和苦味,加上充滿氣泡的口感,比起飲品,更多人稱呼珍珠啤酒為一種「甜點」,大受歡迎。根據店家官網,一杯珍珠啤酒的價格從580日圓至630日圓(約新台幣168元至183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