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年輕化!韓粉創「挺韓健康操」 搖臀舞動齊喊「我挺韓我驕傲」

記者林姸君、黃苑瑜/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舉辦凱達格蘭大道、花蓮造勢大會,場場都有高人氣。挺韓選總統中和後援會長、新北市議員邱烽堯12日就與韓粉一起跳「挺韓健康操」,讓接下來的挺韓活動可以像健康操般活潑、有活力,參與政治活動也能快樂又健康。

▲▼挺韓健康操(圖/新北市議員邱烽堯服務處提供)

▲新北市議員邱烽堯,在舞導老師帶領下與一群中和韓粉後援會一起發表「挺韓健康操」。(圖/新北市議員邱烽堯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邱烽堯指出,先前陸續參加台北、花蓮的造勢大會,都因天候或路途遙遠,讓人覺得不夠活潑,因此可以將造勢活動打造得較年輕化,而中和後援會剛好有一個舞蹈老師,因此特別設計了一套「挺韓健康操」,與鄉親們朋友們一起練習,期盼藉由健康操,讓會場更有活力,更歡迎之後在雲林、台中的造勢活動,韓粉能踴躍出席。

▲▼挺韓健康操(圖/新北市議員邱烽堯服務處提供)

▲▼挺韓健康操(圖/新北市議員邱烽堯服務處提供)

▲透過伸手抬腿、左右搖臀簡單的舞蹈動作,打造出年輕活潑的挺韓健康操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老師及學員們跳起舞來充滿活力,大力齊喊著「我挺韓,我驕傲,真心相挺,不離不棄,庶民選總統,總統選庶民」的口號,搭配伸手抬腿、左右搖臀簡單的舞蹈動作,打造一套完整年輕有活力的「挺韓健康操」。

而外界傳有網路輿情分析指出,韓國瑜民調指數在6月1日凱道造勢後逐漸下滑,是否會影響日後的初選民調?對此邱烽堯說,黨內的候選人團結起來,無論在媒體或地方上,都不要互相攻擊影響民調,應槍口一致對外,才能贏下2020年的總統大選。此外,他也強調,韓市長是中和人,而身為中和子弟一定會相挺自己人,中和鄉親也會一起相挺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反送中」一問兩不知 韓國瑜臉書籲:相信賣菜郎 相信民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