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任北農時花公款帶妻小出國? 韓國瑜:炒冷飯沒有意思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有週刊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,曾帶著妻子李佳芬、和三個孩子到石垣島旅遊,「而且是拿公款補助」,對此,韓國瑜表示,這件事在三四年前就曾吵過,「每個董事可以帶一個名額的眷屬,我總經理比照董事,另外三個孩子都自己掏腰包」,批評這時再報導這個「炒冷飯沒有意思」。

▲▼韓國瑜回應遭報導濫用公款一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回應遭報導濫用公款一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根據週刊報導,韓國瑜任職北農總經理時,拿公款補助妻子李佳芬參加日本石垣島5日遊的團費,而且一家五口都有去,韓國瑜12日上午到燕巢視察無障礙之家興建工程,被媒體問到此事,他表示「我們家去了5個人,其中3個孩子都自己掏腰包,這個事情在三四年前就吵過好多次了」。

▲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捐出30萬,給伊甸基金會做公益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韓國瑜妻子李佳芬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韓國瑜說,當時台北地檢署已經調查過,每個董事可以帶一個名額的眷屬,「我總經理比照董事,如果我要占公家便宜的話,三個孩子我為什麼要自己掏腰包?」,韓國瑜表示,北農是45%官股和55%民股,當時董事會通過、股東大會也通過,這些事情都很清楚,「這時再報導這個,炒冷飯沒有意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