卸貨區打鬧司機誤踩油門 「推高機直接叉腰」當場撞死同事

卸貨區打鬧誤踩油門 「推高機直接叉腰」當場撞死同事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▲工廠監視器拍下,工人慘被同事撞死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省煙台市一名操作推高機的司機,由於卸貨時和同事打鬧,結果不小心踩到油門,導致車子向前加速,撞倒正在卸貨的另一名同事,對方送醫後急救無效身亡。肇事司機與嬉鬧同事因過失致人死亡目前刑事拘留中。

大陸《梨視頻》報導,事件10日發生在煙台市一間快遞公司中轉站內。從影像中可看到,周姓男子在操作推高機時,和他要好的同事王某力上前找他攀談,並一起進到車內,而站在他們前方的王某奎正在裝貨。

警方表示,周男與同事在車上開玩笑打鬧,期間一不小心踩到油門,推高機便突然向前衝,「叉車(推高機)就叉到腰上了,當場就很嚴重,打了120搶救最後搶救無效」。員警希望此新聞能夠提醒大眾,在處理危險工作時,要謹慎處理、切勿嬉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